☆星光永不溃散☆
※懒癌晚期※
友好聊天♥︎ ky言论✘
适当催更♥︎ 过度催✘
▼国家一等脑嗨带师▼

子燕南

© 子燕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永恒的爱

   @待夜揭明. 

是食物语花语企划的文 

-垃圾文笔注意 

-ooc预警 

-cp少川(少主×川味火锅) 

-是男少主,性格有点傲娇 

-甜齁,我保证。 

今年的空桑罕见的下了一场大雪,雪装点着空桑,对于别的食魂来说,这是一件美好的事,可在川味火锅眼里,这是痛苦开始的象征。 

【一周前】 

  川味火锅并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空桑少主伊衡。 

  平时川味火锅还碰得到他几次,但现在可是一次都碰不到。 

  川味火锅很明显的感觉空桑少主在生气,因为唯一一次碰到他,少主连招呼都不打就绕道走了。 

   川味火锅非常郁闷,但以他的性格,他又不可能直接去质问少主。 

   再郁闷也只能自己吞了。 

【五天前】 

  『少主已经三天没来找我了,但我...』川味火锅完全睡不着,只能呆呆地盯着天花板。 

    在这种夜深的时候,川味火锅体内的植物生长的声音,显得异常明显。 

    『好痛。』这些植物,在吸取自己的血液,川味火锅能很清楚的感觉到。 

    那种痛苦不是常人能够感觉到的。 

    川味火锅并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患上这种病的,他只知道现在这个植物正在他的身体里疯狂的生长。 

    白天的时候这种植物生长带来的痛楚,还勉强可以忍受。 

    而晚上,那积压的痛苦,就像洪水一样爆发出来。 

    让他无法安然入眠。 

    幸好,他没有工作需要做。 

    平时没有人会进来,就连有一次同为川菜系的宫保鸡丁来探望他,都被他一句“我很好。”给请回了。 

—— 

花语症:因爱而生的一种病,解法是不再爱那人。【根据花语,解法有所不同,有的甚至没有解法。】 

患者死后,安葬患者的地方会在一周之内长出一片花海。【是什么花都长出什么花海】 

—— 

     伊衡始终不懂最近川味火锅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,明明对他人都十分热情,看见了自己却总是说不了几句话就找借口跑了。 

     平时都是伊衡去找川味火锅的,他这次生气了,所以决定让川味火锅自己来找他。 

     但当伊衡听说,川味火锅已经好几天没怎么出小屋了,又从饺子那里听说他好像身体不太好。 

     他终究还是心软了,但又不想拉下脸皮,所以去找了宫保鸡丁帮忙去看一看川味火锅。 

     但得到的回复却是“我很好。”伊衡知道川味火锅是在敷衍宫保鸡丁或者说自己。 

    『要不?……罢了。』伊衡终究还是想获得这场冷战的胜利,他相信川味火锅并不会得什么大病,那么健康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生大病呢? 

      但他终究还是想错了。 

『现在』 

   不知为何,下了雪过后,川味火锅的痛感比以前更强烈了,或许是因为植物讨厌寒冷。 

   每天晚上,他都觉得自己像是在鬼门关面前走了一遭,就差一点就进去了。 

   『我这是要死了吗?』川味火锅这样想着,他是试图将这个想法抛离他的大脑,但却未能如愿,这个想法一直在他的脑中不停循环。 

     而今天晚上,他可能真的要死了。 

     他感受着自己体内的血液缓缓流逝,视线开始变得迷离,这是川味火锅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在逼近。 

      他开始变得有些恐惧,明明食魂一般是不会死的,但现在他真的感受到了即将死亡的感觉。 

     可能这种植物在吸取他血液的同时,也将他的灵魂也一点点吸走了。 

    『好难受。』他就像溺水之人,想回到岸上,却没有了那份力气。 

  

     “还是过来了...”伊衡喃喃自语,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推开这扇门。 

     右手放在门上,犹豫了一会儿终究还是推开了。 

     川味火锅看见门被推开了。 

    『是谁?』他用已经模糊的视线往走进来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等他看清来人时,他笑了。 

     『你终究还是来看我了。』川味火锅闭上了眼睛,永远的闭上了。 

      他自己都不知道,究竟是何时爱上那位空桑少主的。 

     这种想法刚出现在他的脑子里时,他惶恐不安。 

    『我不该产生这种想法。』这是在川味火锅无数个不眠夜里,唯一的想法。 

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想一只癞蛤蟆,妄想吃那天鹅肉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却从未想过自己到底配不配。 

      其实这个病的解法,他早就猜到了。 

      只是他放不下,无论如何他也放不下。 

      伊衡将川味火锅,安葬在了空桑的一片原野上。 

      而那里不久,就长出了一片勿忘我花海。 

      那片花海像真正的海洋一样宽阔。 

      没人知道那片花海是怎么来的。 

      但伊衡知道,也只有他知道。 

      那片勿忘我花海,是川味火锅对他,永恒的爱。 

———— 

作者: 

终于把这篇肛出来了!咕了这么久,明明超短一篇的。 

来聊聊我故事中的这俩人吧。 

嗯...怎么说呢,在我的故事里,两个人都非常胆怯,不敢承认自己对对方的爱,害怕对方不爱自己。 

他们两个人也傻得可怜,傻到失去了对方,才敢承认那份爱。 

然后那个花语症也是自己编出来的,不知道有没有跟别人撞车。 

这个症状大概就是,因为爱埋下了种子,种子靠着你的血液生长,会慢慢代替你的器官,直到你整个体内都是花,这时你就会死了。等你死后,它会慢慢的长到你身体外,在你被安葬的地方的周围,长出一片花海。【爱的越深花海越大】 


算是练手吧,还没写过这对,两人的性格也只能猜测或自设,以后会写的更好的!

最后,我将这个故事写出来带给你们,希望你们能喜欢。 

感谢观看!!! 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